合作项目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日本研究中心Nitto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0.07.01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日本研究中心与日东电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日东冠名讲座“上海交通大学日本研究中心Nitto专题讲座”的签约仪式,至今已成功举办4期系列讲座。

上海交通大学日本研究中心成立于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签署四十周年之际。自成立起,日本研究中心依托交大优势学科资源,整合学校法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以及相关工科院系的既有研究领域,以服务国家战略为目标,组建跨学科平台,突出法律、国际化、跨学科综合研究以及高端人才培养等主要特色,致力于加强日本研究人才的培养,推动中日两国在学位教育和高端培训项目等方面的合作。

日东电工株式会社创立于1918年,作为日本领先的多元化材料生产商,以高分子合成技术为基础,融合多种尖端技术,一直致力于开发新性能、新材料,致力于创造紧跟时代要求的新价值。日东电工为通信设备、电子设备、电气绝缘材料、住宅、汽车、医疗等多方领域提供了众多高附加值产品。日本研究中心与日东电签约举行冠名讲座,希望在未来的进一步紧密合作中共同促进中日文化的交流与发展。


在线客服代码2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