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报道 > 公告通知
讲座通知|Nitto专题讲座第十讲“百味俱陈——日本现在怎样看中国?”
作者:发布日期:2023.02.23浏览次数:
由上海交通大学日本研究中心主办的Nitto专题讲座第十讲“百味俱陈——日本现在怎样看中国?”将于2023年3月3日(星期五)14:00-17:00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日本东洋学园大学朱建荣教授。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资深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日本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联袂主席吴寄南教授,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日本研究中心主任、上海高校智库“亚太区域合作与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胡令远教授,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上海师范大学都市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文史馆馆员苏智良教授,以及朱建荣教授将以“大变局下怎样加强中日两国的沟通与相互理解?”为题进行圆桌讨论。欢迎校内外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扫描海报内文末二维码参加会议。如有任何问题可电话联系:021-62933152。

在线客服代码2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