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报道 > 公告通知
Nitto专题讲座第六讲|RCEP、双循环以及中日经贸关系
作者:发布日期:2021.05.01浏览次数:

由上海交通大学日本研究中心主办的Nitto专题讲座第六讲将于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下午14:00—17:30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全国日本经济学会副会长、中日关系史学会副会长吕克俭,日本LAOX株式会执行董事、中国乐购仕总裁傅禄永。评议人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日本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陈子雷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朱保华。主讲嘉宾将分别以“中日经贸关系与RCEP机遇”、“双循环下的中日经贸变局”为题分析中日经贸关系的发展与挑战。欢迎校内外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扫海报内文末二维码报名参加。


请报名参会嘉宾于5月13日上午9:00前完成报名,以便主办方统一短信发送会议号和密码。如有任何问题可电话联系:021-62932659。

在线客服代码2流量统计代码